才注意到2015春季赛举杯的时候,U神是一种把荡荡圈外怀里的姿势和大家一起举起奖杯的。。
       奖杯拿起来的时候U神才过来,厂长在自己左边还给他让了个地方,但是U神径直走到了荡荡身后(厂长和荡荡中间)站定。我圈出来的是U神从荡荡脖子右边伸出来的手(他在荡荡左后方),所以,就是把荡荡圈在怀里的姿势ಥ_ಥ

(如果我是最后一个注意到的。。请忽略我。。。)

       日常想荡荡,想U神,希望EDG保持势头💪小学弟和耗神的成长也真的好棒❤但还是希望我们的童无敌和胖爹在场上一起奋斗,总觉得这样才完整❤❤❤我觉得过段时间阿布会跟荡荡,胖爹一起回到舞台😭😭😭😭不想看任何带节奏的东西,他只是需要注意需要想清楚,现在也恢复日常训练了,所以,我们也要相信他
       我爱你们

Time heals almost everything.Give time some time❤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啾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